Friday 23 March 2012

辞工打工旅行去•新西兰•序


想一想,已经好几年没让自己的心静下来,好好整理和记录烦乱心情。

进入社会工作两年多了,就像其他人一样,每天日出而作,日入而息为了混口饭吃。


在这两年里,去了新加坡,泰国,澳门,珠海,深圳,香港和越南,花了不少血汗钱,尽管如此,还不足以为我的梦想添上可观的色彩。应该就是所谓的人心不足蛇吞象吧 :P



 
四个月前,正当乏味的生活开始环绕在我的脑海中时,在与老友的谈话凑巧之下做了决定,我要去新西兰打工旅行!于是开始收集资料,好在我的岁数还在条件之下,以及家人的谅解,今年年头,终于成功获得了我在新西兰的打工旅行签证^^


 

打工旅行这决定告知了我的上司,辞职信交了,成为无业游民也将近一个月了。这段新旅程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离乡背井之前当然少不了与家人,一班猪朋狗友,老友知己,同学聚聚会,交流彼此之间的回忆。



短暂的离开,也少不了牺牲,家人的相聚,事业的黄金冲刺,想追求的爱情..但对现在迷惘的我,这段无限前景的旅程,相信将会助于我好好地思考与成长..距离航班起飞的时间只剩下三天了,即紧张又兴奋,就要开始我的另一番生活体验旅程..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